Michael Schumacher公開承認本賽季末可能再次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1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會考量是否該繼續留在F1參加比賽。
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首次承認,有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再次宣佈退休。Michael Schumacher在2006年宣佈退休,休息了3年後在2010年加盟MERCEDES-GP。不過這兩年來他沒能站上頒獎台,更沒有拿到過一次分站優勝。

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的合約到明年才到期,不過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Michael Schumacher承認他可能不得不考慮再次退休。「我帶著一份特殊任務來到MERCEDES,不需要取勝、只需要幫助車隊成長。」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如果是我的問題,事實上我較之以前確實有些力不從心,我不知道我的觀念對車隊是否有用。在某些方面,我們會考量我是否該繼續,還是選擇停止。」

Force India英國車手Paul di Resta,傳聞這位前DTM MERCEDES-BENZ車隊冠軍車手將頂替Michael Schumacher的位置,儘管他與Force India的合約到2012年底才到期。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