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大學實習課程,CHRYSLER集團從校園找人才
AUTONET記者:Sam(08/15/2011星期一)
產學合作的實習課程,不僅是業界節省人力成本的手法,也是招募人材的主要方式之一。以台灣為例,裕隆汽車即與聖約翰大學、南強工商進行產學合作,捐贈汽車供學校作為實務實習使用;這種情形不僅在台灣出現,國外也所在多有。繼與FIAT集團合作後,CHRYSLER集團從2009年6月至今已招聘約6千名員工,展現未來持續擴張的企圖,並透過產學合作計劃持續尋求人材。

為推動產學合作,CHRYSLER集團日前(8月10日)在密西根州Kettering大學舉行為時一整天的「CHRYSLER DAY」活動,展示CHRYSLER旗下16款全新或改款車款,如JEEP、DODGE的Viper、Challenger、Charger以及FIAT 500等;並邀請FIAT北美銷售業務主管Laura Soave向學生演講,並有多位任職於CHRYSLER的Kettering大學校友出席活動。

除舉辦活動外,CHRYSLER並首度設立實習課程,延攬學生到CHRYSLER集團體驗實習。將與Kettering大學合作五年實習計劃,學生從大學一年級起,在學校授課與企業實習之間以三個月為期來回交替,直到大學四年級繳交相關畢業論文,並開始在企業正式工作。希望藉由校園招聘人材,建立CHRYSLER與Kettering大學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

CHRYSLER表示,Kettering大學是極佳的科技人材來源,產學合作也將成為CHRYSLER招攬人材的主要管道之一,未來將組織團隊到30個主要大專院校舉辦相關活動及課程,為CHRYSLER培養更多關鍵技術領域人材。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