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hooting Brake家族再添新成員,CLC Shooting Brake 2014年現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15/2011星期一)
CLC Shooting Brake的身型與價格將定位於CLS Shooting Brake之下。
M-BENZ曾於今2010年底確認將於2012年推出名為CLS Shooting Brake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量產版本,雖然目前CLS Shooting Brake推出時程逐漸接近,但M-BENZ總裁Dieter Zetsche近日則再度對外確認了將會為Shooting Brake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員的消息。

屆時CLC Shooting Brake的主要對手就是AUDI A5 Sportback與BMW 3系列GT。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hooting Brake家族的新成員將命名為CLC Shooting Brake,將會建立於CLC房車版本的底盤之上,但它將會擁有五門的設計以及更優美的車頂與車尾線條,而其身型與價格定位於老大哥CLS Shooting Brake之下,而對手自然就是指向其他兩家德系豪華品牌,AUDI、BMW的A5 Sportback與即將出現的3系列GT。

動力系統的部分,CLC Shooting Brake預計會搭載M-BENZ旗下全新的直列四缸引擎,並搭配燃油缸內直噴系統,此外在動力傳動的部分除了前驅版本車型外,M-BENZ應該也會將四輪驅動系統納入選配範圍,使CLC Shooting Brake能夠擁有更佳的操控性。

Shooting Brake車型在目前的汽車市場上也相當受歡迎,其泛指所謂的運動旅行跑車,早先是以雙門跑車為基礎,將其車尾改為如旅行車般的掀背造型,不過現在這一詞的解釋範圍已經擴大到五門旅行跑車,而除了M-BENZ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外,FERRARI極受好評最新四驅力作FF也屬於這個範圍之內,其共同的特點就是擁有相當優美的車頂與車尾線條,而未來的CLC Shooting Brake能帶給車迷們多大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