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座駕AUDI R8 Spyder因漏油將召回?台灣無引進不在列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15/2011星期一)
日前美國國道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資料顯示,AUDI R8 Spyders引擎室的油管與隔熱板摩擦,恐導致漏油的疑慮,在高溫時可能讓引擎或車體起火,因此必需召回檢修,受影響的包括2010/05/08-2011/06/22期間,所生產的近千輛2011與2012年式R8 Spyder,這項召回行動預計於08/22開始,所幸台灣並沒有引進這款車型,因此不受召回的事件引響。

暫且撇開漏油的疑慮,AUDI R8可算是實實在在的明星跑車;自從AUDI RSQ在機械公敵中出現之後,便被許多車迷認為是R8的原型;而由GM車廠領銜主演的變形金剛2中,狂派AUDI R8四處撒野卻隨即被劈成兩半的畫面,相信也讓車迷們為之大呼可惜,而後來在鋼鐵人系列中,R8與R8 Spyder終於成為主角的座駕,帥氣中帶著狠勁的R8,再配上英姿煥發的主角,帥氣拉風簡直超乎言語形容。

而之前推出的R8 GT,與即將於2011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R8 GT Spyder皆限量333輛,除了讓人深深感到限量是殘酷的,也見識到了R8席捲全球的獨特魅力,同時也吸引了ABT Sportsline對R8進行改裝,徹底讓這輛超級跑車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只是實在沒想到連鋼鐵人的御用跑車都逃不過召回的命運,或許可說是天妒英才吧。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