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光環、四環精品相得益彰,台灣之光曾雅妮擔綱AUDI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15/2011星期一)
台灣之光曾雅妮在女子高爾夫球界的成績可說是世人有目共睹,而在他成為世界球后之後,如今又再添一個頭銜—「AUDI品牌大使」!AUDI今日正式宣佈,將邀請LPGA女子高爾夫世界球后曾雅妮擔任AUDI品牌大使,這不但代表日後曾雅妮除了會持續在全世界的頂尖賽事以犀利精準的球技爭取佳績之外,也將以AUDI品牌大使的身份,將四環精品的光芒散佈到世界各地;同時這也是曾雅妮在拿下世界球后的光榮後,再一次為台灣女子運動員創下全新紀錄。

AUDI Taiwan行銷總監Dr. Angelika Hilger與曾雅妮互相交換禮物。


獲全球名品牌肯定,台灣小將立下全新里程碑

曾雅妮成為AUDI品牌大使不但是台灣體育界的一大盛事,更是全球車帶的重量級大新聞,因為世界球后與全球豪華知名品牌的結合,不但將四環品牌的核心價值融合至頂尖職業高爾夫領域,也能夠以其精準穩定的球風,強化突顯AUDI家族車系在性能上的優異,此外兩者之間的結合更在台灣體壇歷史上寫下新的一頁,因為曾雅妮是台灣史上第一位與世界級知名品牌合作,並擔任品牌大使的台灣女子運動員,這項成就可說是意義非凡。

面對媒體的提問,世界球后的快語快答展現出十足的幽默。

而AUDI Taiwan行銷總監Dr. Angelika Hilger表示:「AUDI秉持著進化、精緻、動感的品牌精神,向來最重視積極進取的運動精神,因此AUDI一直希望能尋找一位可以完美詮釋品牌精神的頂尖運動員來擔任品牌大使。而經過內部審慎評估與觀察後,曾雅妮能夠以22歲之齡稱霸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所必備的球技與心理素質勢必相當優異,而在高強度比賽的關鍵時刻,他所發揮出精準的球路、過人的控制技巧、揮桿時全身肌肉的平衡感以及自信的及球策略,不但是他能夠站上女子高爾夫賽事頂峰的最大主因,也相當符合AUDI最引以為傲的四輪傳動科技“quattro”反應在車輛上的關鍵特色!」而AUDI也希望透過這次世界級的合作計畫,讓四環精品AUDI與曾雅妮的球后光環攜手聯袂合作共同開創新紀錄,繼續致力追求最極致完美且撼動人心的演繹!



AUDI R8是曾雅妮的最愛。

球后也愛AUDI,最愛R8超跑

對於正式成為AUDI品牌大使,世界球后曾雅妮更是感到雀躍不已!曾雅妮表示:「能夠以頂尖運動員的身分成為一個國際級知名品牌的品牌大使是我從小的夢想與奮鬥目標,對我來說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從我剛加入女子職業高球界的時候,我就期待有一天能夠成為頂尖的世界級球員,同時能和世界級知名品牌合作,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開車,而AUDI正是我一直以來夢想中的汽車品牌,加上我本身也是AUDI車迷,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很喜歡AUDI車款,所以今天能夠跟AUDI合作讓我覺得非常興奮!不論是旗艦級的A8、運動風十足且超實用的Q7、優雅帥氣的A5 Cabriolet敞篷車,或是動感迷人的TT雙門跑車我都非常喜歡,而我最喜歡的AUDI車款當然就是終極性能超跑R8,在我心目中它可是最迷人的超級跑車!」

英國公開賽冠軍專屬榮耀第18洞果嶺旗與能夠啟動任何AUDI車款的鑰匙,當然,包括R8在內。

與AUDI共享榮耀,贈送英國公開賽冠軍專屬榮耀第18洞果嶺旗

根據LPGA的賽事規定,每一場巡迴賽只有獲得該場比賽冠軍的選手,才有資格獲得第18洞的果嶺旗供收藏紀念之用,這也是除了冠軍獎盃之外唯一的冠軍榮銜象徵,而曾雅妮也將這面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果嶺其致贈給AUDI,充分展露出對於擔任Audi品牌大使這項任務的重視程度!



AUDI、曾雅妮聯手,掀起車壇體壇運動行銷狂潮

繼七月底在LPGA四大賽事中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衛冕成功之後,曾雅妮如今在女子高球界的世界排名首位獨佔鼇頭,一躍成為全球最頂尖的女子高球巨星,而在面對下半年多場精彩的LPGA賽事開打在即,曾雅妮表示已經蓄勢待發作好萬全準備迎接挑戰,尤其是即將在10月底登場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更將是世界球后曾雅妮首度以AUDI品牌大使的身份在自己的家鄉出賽,與女子高球界的頂尖好手們同場較勁,台灣奧迪汽車也將以協力贊助商的角色承諾會全力支持贊助這項國內高球界有史以來最重要的高球盛事,台灣奧迪誠摯邀請廣大的球迷和車迷朋友屆時蒞臨球場,一起為『AUDI品牌大使』台灣之光曾雅妮加油!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