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與A123 Systems簽署合作,電動車研發前景看好
AUTONET記者:Sam(08/15/2011星期一)
GM EN-V Concept
GM集團於日前公布與A123 Systems電池製造開發商簽訂生產合同,合約內容包括Nanophosphate鋰離子電池及電池系統的開發製造,未來將用於GM集團旗下的電動車生產,銷往全球市場。

A123 Systems是美國著名電池製造開發商,與CHEVROLET及CHRYSLER兩大品牌均有合作,分別推出E-REV及ENVI電動車款。根據GM集團與A123Systems共同簽屬的合約內容指出,GM集團與A123 Systems將以新一代電動車電池組為目標,集中研發鋰離子電池及電池系統,所有產品均在A123 Systems密西根州Livonia的工廠組裝。GM集團表示日後會再公布這些技術與系統將會運用在哪些車款。

GM集團執行長Micky Bly表示,GM集團致力開發全車型電動車款,A123 Systems先進的Nanophosphate鋰離子電池技術,可應用在電動車用電池的各種規格開發,為GM集團旗下的電動車提供了理想的未來前景。

A123 Systems也表示,GM集團向來全力研發電動車技術,與GM集團生產合同的簽訂證明了A123 Systems的專業技術,是兩方合作的一個里程碑。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