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排除Lewis Hamilton加盟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1星期一)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Lewis Hamilton加盟FERRARI的事情不會發生。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日前在接受車隊官網的採訪時,排除了Lewis Hamilton加盟的可能性。FERRARI目前的陣容是Fernando Alonso搭檔Felipe Massa,而後者的合約將在2012年結束後到期。

「我很高興他在加盟FERRARI的問題上講”永遠不說永不”,但事實上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考慮FERRARI在這項運動中的歷史地位,幾乎每一位車手都渴望有朝一日能加盟Maranello。」Stefano Domenicali說到:「不過話雖如此,我並不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不管是短期還是長期的未來。」

Stefano Domenicali亦表示,這並不能抹殺Lewis Hamilton在他心中的位置,他依舊認為McLAREN的這位車手,是目前的三強之一。「我一直都講,在我看來Fernando Alonso、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是目前三位最頂尖的車手,我的觀點從未改變。」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