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10歲生日,MINI決定在外太空慶生!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5/2011星期一)
自1994年德國BMW集團從飛機製造商British Aerospace購入MINI後,MINI於2001年在英國牛津正式生產納入BMW集團後的全新第一代MINI。10年過後,MINI旗下除了Cooper、Cooper Convertible外,先後增加MINI One、Clubman、Countryman、MINI E電動車等車型,以及Coupe、Roadster、Paceman等將於2012年陸續推出,加上概念車Rocketman,展現MINI品牌旺盛的企圖心與活力。

10年以來,在英國有超過30萬位MINI車主,開著他們的MINI出席日常生活中種種活動,10年來累積里程已經超過15億英哩(約24億公里)。這個驚人的距離足以繞行地球60萬圈(一圈約4萬公里),或是來回地球與月球3.3萬次(地球距月球約38萬公里)。為了紀念MINI和BMW推出新一代MINI滿十週年,MINI決定在外太空慶祝它的10歲生日!

這個由MINI推出的虛擬線上空間名為〝MINI Lunatics〞(www.mini.co.uk/lunatics),場景設在外太空。邀請每位MINI車主上網註冊愛車資料及輸入目前的里程,這個里程數代表已經開著MINI離開地球多遠的距離。當MINI根據目前里程數停在某個點上時,將隨機出現隱藏版的獎品,或是收集七個通關密語以便得到獎品,當然這要你夠幸運才行。而距離月球越近、里程數超過25.2萬英哩(約40萬公里)的車主,將有機會可以得到MINI提供的限量版紀念商品。有興趣的MINI車主,趕快上網試一試手氣吧!

MINI Coupe有可能在年底的台北車展搶先與消費者見面,並於2012年第一季導入台灣市場。

BMW集團預計在2012年將與MINI Countryman採同樣底盤設計的Paceman導入量產,讓MINI的產品線更加完整。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MINI Rocketman是以都會概念車為構想推出。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