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再出手!讓AUDI Q3更吸睛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5/2011星期一)
AUDI旗下最新成員Q3才剛於歐洲上市不久,身為VAG集團改裝專家的德國ABT Sportsline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率先推出Q3改裝升級套件。除為其外觀換上更具風格的空力套件,也強化其動力,使Q3展現更為強悍的氣勢。

車頭部分,ABT Sportsline為Q3全新設計的水箱罩,仍維持六邊形造型,但改以蜂巢狀格網為底加上直條柵欄,讓Q3呈現一種血盆大口的氣勢,搭配一組線條分明的前保桿,兩側則有大型進氣口,並嵌入霧燈及碳纖維下擾流;車側部分,除了專屬的〝Tornado Curves〞側裙外,最搶眼的就是ABT Sportsline為Q3準備了兩組18-20吋的輪圈,可供車主隨個人喜愛選擇;車尾部分,性能氣息濃厚的四出尾管當然是不二選項,以及與其搭配的後保桿與後下擾流。整體而言,Q3原本時尚的外型在經由ABT Sportsline改裝後,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強悍氣勢。

當然,這輛Q3不會只是隻狼皮羊。經由ABT Sportsline動力調校,Q3搭載的2.0L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由原先的170hp和211hp,提升至210hp和250hp;2.0L TDI柴油引擎,則由原本的140hp和177hp,調漲至170hp和195hp。讓Q3在強悍外表下,也擁有強勁動力作為後盾。至於底盤方面,ABT Sportsline表示未來將推出Q3專屬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提供Q3更亮眼的操控表現。ABT Sportsline表示,經過改裝的Q3不但能提供車主更富樂趣的駕馭感受,還能兼顧日常實用性與可靠性。至於售價方面,ABT Sportsline則尚未公布。

Q3目前已在歐洲上市販售,在台灣方面,台灣奧迪汽車表示最快可望於明年上半年將這部AUDI最新成員正式導入國內,屆時四環品牌旗下的小型LSUV陣容將再添一名有力戰將,國內進口小型LSUV也不再只有BMW X1獨大了!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