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沒有抄襲Red Bull的設計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1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並沒有抄襲Red Bull的設計。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否認他們急起直追的基礎,是建立在抄襲Red Bull車隊設計理念的基礎上。很多人認為Red Bull車隊的競爭對手,包括最近拿到分站兩連冠的McLAREN車隊在內,之所以能夠追趕上Red Bull,是因為抄襲了該隊的熱吹系統以及分流板設計。

「表面上看我們和FERRARI都抄襲了Red Bull,但事實並非如此。」Lewis Hamilton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到:「我們對車的改變其實非常小,有些時候僅僅一些小的改動就能帶來0.007秒的提升,不過這些小的改動全加在一起就不得了,在F1運動中,提升0.1秒都是重大的進展。」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