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否認Michael Schumacher已氣餒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11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所述對比賽沒樂趣的言論,被媒體認為是退出F1的暗示。日前,MERCEDES-BENZ賽車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出面為Michael Schumacher開脫。

Norbert Haug對媒體說到:「沒有了成功,於是就會遭到攻擊。當一位像Michael Schumacher這樣的七屆世界冠軍不再成功的時候,批評就會接踵而至。Michael Schumacher的圈速分析,無論練習賽還是決賽,他都是很快的,如果沒有在第二圈的碰撞,他決定能夠以第6名或第7名完賽。」

Norbert Haug表示,他對Michael Schumacher在土耳其站賽後的評論並不感到驚訝,對於一位曾經取得過如此成就的車手來說,這麼說很正常。「我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對週日的比賽感到不滿,跑得那麼辛苦名列第12,如果沒有撞車肯定會更好。」Norbert Haug如此說到。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