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前最後一步,FORD Focus ST實車測試積極進行中
AUTONET記者:Leo(05/13/2011星期五)
在每一款全新車型正式上市前,各家車廠都會派出測試車輛於全球各地進行不同測試,從嚴酷的氣候測試到不間斷的耐久測試等,而性能車款更可能前往包括著名的紐柏林北賽道等地進行底盤調校。而FORD於近日發布全新Focus ST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也等於宣告新一代性能鋼砲即將正式誕生!

根據原廠先前所發布的資訊,新一代Focus ST將因應法規換上效率更高的2.0L Ecoboost引擎,最大馬力將由前代車款的225hp提升至250hp,最大扭力則為36.7kgm,搭配動力傳輸直接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19吋鋁圈配置,無論動力或操控表現相信都將比前代車款來得更為優異。

進入最終測試階段後,FORD原廠一共準備多達60輛Focus ST測試車,前往美國進行高速長途行駛測試、以及紐柏林北賽道的底盤動態測試等行程,而這些測試數據最後將重新匯整,以確定最後的機械設定數據,而有興趣的車迷也只需再耐心稍等一會,或許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就可以看到Focus ST量產版本正式現身!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