箇中強手!CITRON DS3榮獲英國Diesel Car Magazine 2011年最佳小車獎
AUTONET記者:NIC(05/13/2011星期五)
CITRON DS3榮獲英國Diesel Car Magazine權威性雜誌2011年最佳小車和2011年年度風雲車殊榮,面對戰況日益激烈的小車級距中,DS3依舊從眾多敵手中脫穎而出,彰顯DS3在小車市場裡不凡的地位。

CITRON DS3發表於2010年春天,憑藉著時髦、流利外型和頗受稱讚的良好操控性,到目前為止已銷售數量已衝上8萬輛,Diesel Car Magazine編輯表示DS3的外型出眾、百看不膩,散發出無與倫比的魅力;駕駛方面也毫不遜色,安全性充足、操控性卓越,富有活躍和動感,勢必將年輕族群的青睞。

除了拿下Diesel Car Magazine雜誌的獎項以外,還囊括了Top Gear Magazine年度小車獎和CarBuyer最佳熱門掀背車獎。CITRON英國分部主任表示非常開心DS3得到這麼多權威性大獎,我們一直以來都相當強調產品的特性和重視市場訴求,為消費者打造出一流的車款,並且不忘落實環保低排放量之承諾,相信這也是DS3受媒體和消費者喜愛的主因。

CITROEN近幾年對於車款的設計感愈來愈著重,銷售量也隨著造型改變而增加不少,雖然CITROEN在台灣的代理權已在2007熄燈,但最近台灣市場傳出CITRON很有可能再度回台,如果屬實,相信台灣的CITROEN車迷也勢必為之雀躍。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