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辦理,HAMANN再推BMW 5-Series Touring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eo(05/13/2011星期五)
繼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讀者介紹過,改裝BMW旗下車款行之有年的HAMANN,已於去年推出過為新5-Series專屬的升級套件,以及基於原廠M-Sport Package升級套件的進階版外觀套件,而近日廠方再度釋出5-Series Touring的專屬套件,讓實用的旅行車也能同時擁有殺氣外觀。

由此次HAMANN所釋出的5-Series Touring改裝成車照片來看,是基於原廠M-Sport Package升級套件的進階版外觀套件,包括更加低伸的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並於車尾額外安裝擾流尾翼,而在換上可降低35mm車身高度的短彈簧組後,搭配HAMANN自家的20吋或21吋ANNIVERSARY EVO鋁圈,展現與Sedan四門版本相同的強烈侵略感。

而在車內部份也比照先前推出的Sedan四門版本,換上10件式的碳纖維車內飾板、可保留防護氣囊的運動化方向盤,腳下也換成金屬踏板組、以及有著HAMANN徽飾的車內地毯,座椅也同時繡上HAMANN的飛馬廠徽,讓視覺質感得以大幅提升。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