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與戰機的工藝結合,Mostro Di-Potenza SF22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NIC(05/13/2011星期五)
已有銳利線條的LAMBORGHINI跑車再加上戰鬥機的鋒利造型和靈魂。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介紹過LAMBORGHINI Indomable實驗性概念作品,雖非出自於官方之手,但消息傳出這輛結合戰鬥機的概念超跑即將進入量產階段,但有趣的是這輛車款並不會在LAMBORGHINI的故鄉義大利製造,而是由美國215 Racing公司著手打造。

這輛Indomable超跑概念車款起出是由LAMBORGHINI贊助、設計公司操刀而成,日前由215 Racing公司宣布取得版權,交由旗下子公司Mostro Di-Potenza著手開發此概念車款,並將名字改為Mostro Di-Potenza SF22,與戰鬥機的名字F-22極為相似。

此概念車款靈感來自於新一代F-22戰機,為已有銳利線條的LAMBORGHINI跑車再加上戰鬥機的鋒利造型和靈魂,車尾引擎蓋效法F-22戰鬥機的引散熱孔造型,簡潔的尾燈線條和戰鬥機尾翼有異曲同工之妙,工藝令人嘆為觀止;動力心臟來自9.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動力可飆到2000hp/276kgm,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讓這輛重達1360kg的超跑加速只需要短短2.5秒就可從0∼100km/h,極速可到達426km/h,動力強大,實在令人欽佩。

該輛Mostro Di-Potenza SF22戰機與超跑結合之作,預計將在2012年第二季開始量產,數量僅有50輛,並且從現在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95萬美元(約台幣2850萬元)。

簡潔的尾燈線條和戰鬥機尾翼有異曲同工之妙。
車尾引擎蓋效法F-22戰鬥機的引散熱孔造型。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