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前,FORD Fiesta Sedan 印度版將增列1.6L TDCi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11星期五)
在不久前,我們才曾經報導過,FORD集團印度整車廠正式停產了舊款的Ikon三廂房車,這也表示主要以新一代全球戰略小型乘用車平台的階段,將全面普及於印度產銷體系,而且日前FORD集團也宣布了關於當地投產Fiesta新車型的最新消息。


根據這項外電消息顯示,為了滿足當地不斷成長的消費需求,最遲於今年底前,FORD印度整車廠將正式投產進軍當地高階小型房車的柴油動力旗艦產品,全新的1.6L TDC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將搭載於2012年式的印度版FORD Fiesta Sedan三廂房車,隨後也將追加搭載於當地投產的掀背五門車款上。

這具將在當地投產的1.6L TDCi共軌柴油引擎,預計其最大馬力將達到120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也將高達21kgm以上的境界,這還要比已經在東協會員國境內產銷的低輸出版本更為強勁,目前在泰國Auto Allinace整車廠投產的柴油車款,雖然同樣搭載1.6L TDCi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僅有89ph的水準。


不過在新頂級柴油動力上場後,原有的1.4L Duratorq引擎將持續產銷,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68hp與16.8kgm的入門柴油動力配置,主打的是經濟實用導向與高性價比,目標為對價格敏感度較高的家用房車首購族群。

而新增的2012年式頂級柴油動力旗艦新車,除動能更為強悍外,還將增配更多科技豪華配備,包括採用語音辨識介面的車載平台,以及整合定速巡航系統與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等等,預計頂級新車售價可望控制在90萬印度盧比左右,約合新台幣57.44萬元左右。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