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退休在即?Michael Schumacher說比賽樂趣已不再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11星期五)
英國媒體在一篇文章中說到,Michael Schumacher在土耳其站後一句話,可能預示著他將告別F1,不再比賽了。Michael Schumacher在土耳其度過了一個艱難的週末,F1七冠王從第8位起跑、僅以第12名完賽。失望的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說:樂趣現在已經不再!

比賽力不從心、光輝不再,這讓前F1車手、現BBC評論員David Coulthard相信Michael Schumacher恐怕已到了退休之時。David Coulthard表示:「他的表現不如隊友,這是事實。統計顯示,Nico Rosberg能夠比Michael Schumacher壓榨出更多的賽車性能。」

Michael Schumacher在2006年頭頂7星光環退休後,於去年加盟MERCEDES-GP復出。統計資料顯示,他在復出後參加的23場比賽中,表現不如年輕隊友Nico Rosberg已是事實。今年,原以為重新設計的賽車和PIRELLI輪胎會給他帶來幫助,但是在已經結束的4站比賽中,他4站排位賽全部輸給隊友,決賽亦是兩次不敵隊友。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