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Herbert奉勸Michael Schumacher該知難而退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11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多年前在Benetton的隊友、英國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相信,年過四旬的老車王將在今年底退休,因為事實證明,Michael Schumacher確實已經不行了。Michael Schumacher在土耳其站的排位賽再一次被隊友擊敗,決賽兩次與對手發生碰撞,最終沒能帶回積分。

Johnny Herbert在專欄中寫到:「一個簡單的事實是,他不再是賽道上最快的那個人。Michael Schumacher並沒有丟掉他的那些駕駛技巧,但是新一代車手們就是要比他快。問題是在F1中獲勝需要的條件更高了,而他不處於這個水準。他的回歸絕不是滿足於跑在中游,他的夢想是再一次代表MERCEDES-GP獲勝,但是沒能如願,如果他還要選擇繼續堅持,我會感到驚訝。」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