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創意與突破!PEUGEOT新車發表記者會用心深獲好評
AUTONET記者:Gilbert(05/13/2011星期五)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於5月13日舉辦RCZ小跑車的新車上市發表會,會場中除了令人感到驚豔不已的帥氣新車之外,舉凡整體儀式的流程、接待以及車模的安排,都展現出業者對於新車發表會的用心與堅持。

位於台北精華地段的薇閣大直旗艦館精品旅館。

在最具私密性的車道進行發表會場的主持。


然而此次發表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不僅僅是甫登場上市的新車而已,因為就連發表會場的所在地都能夠引發出高度的話題,因為「寶嘉聯合」特別選擇台北最具知名度的精品汽車旅館「薇閣」大直旗艦館,作為PEUGEOT RCZ新車的發表地點。

一間間充滿精品風格的房間車庫,成為了展示PEUGEOT RCZ的最佳舞台。

在黑暗的車道中一輛RCZ緩緩的駛出,展現其神秘美感!

事實上「寶嘉聯合」近年來在國內的銷售表現雖有漸入佳境的態勢,但是2010年所交出的544輛銷售成績,在國內車市仍然還算是個小眾品牌,因此在新車發表等造勢活動的場合上,自然也只能利用十分有限的預算來進行規劃。但是在「寶嘉聯合」團隊的用心經營與創意發想下,往往也能夠利用最有限的預算創造出最佳的宣傳效果。

PEUGEOT 5008於新莊副都心的建案合作,強調家庭的核心價值。



以此回的PEUGEOT RCZ的上市發表活動來說,不僅創下國內車壇首度有汽車品牌與精品汽車旅館進行合作的案例,更將兩間總統套房作為媒體招待的會場來使用,藉由兩間定價16800元之總統套房截然不同的時尚、具設計感之建築理念,強調出法式浪漫美學的獨到創意,彰顯出兼具和諧與衝突的前衛美感,多變且充滿趣味的房間裝潢主題,如同駕馭RCZ共同激盪多樣化浪漫火花,帶來前所未有法式新享樂體驗!

PEUGEOT107時尚風格的都會座駕,則是與位於台北內湖的精品小豪宅作為搭配。


如果讀者們還有印象的話,應該不難想起PEUGEOT 5008與107在國內上市時,也是採相當特別、別開生面的發表活動,當時「寶嘉聯合」因應5008與107兩款新車的不同產品訴求與特性,分別尋求位於新莊副都心內、鄉林建設的「淳青」建案,以優質的內、外觀設計呼應5008在車身造型與車室鋪陳的各項細膩呈現!至於107則是與採用歐式精品建築風格,坐落碧湖畔、鄰近內湖文德捷運站的國礎「湖水裔」建案進行合作,藉由精品小豪宅的居住環境來表達出107個人色彩鮮明的產品特色,同時也達到了雙方異業結合的最大效益。

圖為「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及凱渥名模一起與RCZ進行合照。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