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和Zagato攜手再創當代經典,5月21日即將揭曉
AUTONET記者:Scott(05/13/2011星期五)
距離今天的50年前,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和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Zagato攜手合作,推出一輛經典的DB4 GT Zagato;當初誰也猜不到古典高雅紳士被狂野奔放的熱情給感染,呈現出的效果會如此驚人!如今這兩家公司決定再次攜手合作,究竟這次的作品會是什麼模樣?這幅影像讓你望梅止渴!




5月21日於義大利所舉行的Villa D’Este concours古董車展今年意外熱絡,許多極具歷史意義的經典都會選在這裡重新現身。今年最受矚目的,想必是上述這輛概念之作!其實早在1961年,ASTON MARTIN便將DB4GT交予Zagato,目的是讓這輛線條優雅風味十足的跑車性能更突出;於是在設計室的大刀闊斧之下,限量19輛的全新GT跑車誕生,自此更開啟了一段合作佳話。



1986年兩家公司再次合作,將ASTON MARTIN V8 Vantage改造成V8 Vantage Zagato和敞篷設定的V8 Zagato Volante;0到100km/h只要4.8秒、極速300km/h震撼當年車壇。


2002年DB7 Zagato選在巴黎車展現身,從2003年正式量產開始,總共只有100輛被製造;在99輛陸續交予富豪之後,最後一輛則留給ASTON MARTIN作永久典藏。

究竟要等到5月21日才會正式公佈的這輛全新概念車到底是什麼模樣、實力又有多強悍?似乎屆時才會揭曉,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5月28日的紐柏林耐力賽也會見到它的身影;2012年之後將陸續交到車主手中,看來超跑界又將掀起一股性能和美型的波瀾!



 
 
05/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