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確定2012年在中國投產新能源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1星期二)
隨著全球各大車廠與供應商,不斷搶進中國政府公佈的十二五新能源鼓勵計畫,而且也全力為促成在當地完成產業化運作,成為其主要的戰略目標。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 BOSCH集團日前正式宣佈,該集團今年將在亞太地區投資七億歐元,其中在中國將投資四億歐元,光是投資金額就比去年成長36%,而且也在剛剛閉幕不久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展出針對新能源汽車以及傳統內燃引擎的多樣化創新技術。

博世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裁陳玉東表示,電動車將是未來交通動力的主要方向,但傳統內燃機引擎也將不斷發展和完善,BOSCH集團認為,短期內多樣化的汽車動力技術將是滿足中國市場需求的最佳方案。


目前BOSCH集團已經為混合動力與電動車的動力總成系統建立起齊全的產品線,2010年BOSCH集團在合資方聯合汽車電子建立的電力驅動業務部,成功啟動二個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先行項目,其目的在推動混合動力與電動車技術關鍵零部件在 2012年實現現地生產,而裝配有BOSCH集團技術的新能源車將在 2013年實現量產。

2010年,BOSCH集團全球銷售額高達470多億歐元,較2009年成長24%,而且2010年亞太區營業總額首次突破一百億歐元大關,佔全球業績的23%比例,而中國總營業額超過370億人民幣,比去年成長36%,中國成為繼德國與美國之後BOSCH集團全球第三大市場。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