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RS將可望出口俄羅斯投產FORD品牌整車至歐盟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1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當初同義大利FIAT集團的合資談判終止後,俄羅斯SOLLERS集團啟動同美國FORD集團的合資計畫,而且除了主要供應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會員國汽車市場以外,由美俄合資雙方建立的整車廠,更可望外銷整車至歐盟汽車市場銷售。


日前俄羅斯SOLLER汽車廠執行長Vadim Shvetsov)表示:藉由全面同FORD集團在當地合資,所建立的整車、引擎與零組件的生產體系,除了原有供應當地市場的計畫外,雙方更將研議協助SOLLERS生產產品外銷至歐盟地區汽車市場,除了整車也包括引擎或其他關鍵零組件在內。

根據產業預測,2020年俄羅斯境內的汽車市場每年將比現在成長一倍而達到四百萬輛,不過SOLLERS集團仍表示,與合資對象緊密合作,並且提升產品出口的能力與品質,將成為接下來雙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戰略目標。

SOLLERS集團表示,最遲於第三季將完成同FORD集團合資協議的簽訂,預計將今年第四季開始建立合資工廠。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