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匙成串嫌麻煩?Keyport為您整合一切!
AUTONET記者:Scott(05/10/2011星期二)
提起瑞士這個國家你一定會馬上想到「瑞士刀」;這種將刀片、鑷子、剪刀、螺絲起子等工具巧妙整合的實用概念,如今則被美國Keyport公司發揚光大,依照顧客不同的需求,將你住家、辦公室甚至車鎖匙融為一體,可說是既實用又便利!

面對手中一大串鎖匙,有時難免會有雜亂無章不知所措之感,Keyport裝置的出現讓你不再煩惱。目前的設計最多可以收納六支鎖匙、再加上LED手電筒、USB存取裝置和開罐器。只要提交你的要求,他們就能為你客製專屬產品。

以「送給父親的最佳禮物」為號召,Keyport在美國市場已經掀起一股熱潮。不過這樣的創意可不便宜,基本要價49美元(約新台幣1372元),每追加一項功能就要多付4.99美元(約新台幣140元);至於越來越多車廠採用的Keyless感應式鎖匙,他們目前還在研究相關整合技術。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BMW看上移動通訊協定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無線潛力,計畫將進一步應用於下一代的ConnectedDrive車內智慧系統;整合車內上網、追蹤、通訊和各種功能。並且與車主隨身攜帶的鎖匙隨時做連線。建構出的生活網絡讓BMW車主只需攜帶車鎖匙就能開家中大門;甚至前往連鎖咖啡店為自己買一杯飲料。

未來小小的鎖匙所發揮的功能絕對會超過你的想像,一支在手似乎暢行無阻;不過分散風險的道理大家都懂,假如一不小心遺失可是會有家歸不得、有車開不走!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