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KIA汽車品牌全球市場佔有率目標將提升至3.4%!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1星期二)
根據HYUNDAI集團旗下KIA汽車品牌全球營運總部日前發佈的消息顯示,今年第一季在全球市場新車銷售成長表現十分優異,而且營運總部也宣布,今年度全球市場新車銷售佔有率的目標,將由2010年達成的2.9%,明顯提升至3.4%的水準。



在1997年受到亞洲金融危機影響陷入破產之後,KIA品牌正式被HYUNDAI集團併入成為旗下車廠,而且也逐步換裝HYUNDAI集團資源與技術平台,而且新任設計總監更重新定位其品牌與設計精神,讓進來推出的產品在各地市場廣受歡迎。
依照最新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四月份KIA汽車品牌共於全球市場銷售新車達到20.56萬輛,更比去年同期成長高達17.8%,今年第一季新車銷售成長更比去年同期成長達30%的比例。


此外,因為日系品牌受到東北震災影響,部分供應商也出現交貨延宕的問題,這也讓KIA汽車品牌在部分戰略市場再度提升其銷售表現,而包括在中國、美國與歐洲市場,預計金年度也將分別創下整車銷售新高記錄。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