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車隊老闆入主,親手參與CHEVROLET Coevette Z06引擎組裝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0/2011星期二)
CHEVROLET為了想要入主Coevette的狂熱份子,提供機會讓車主也可以親往亞利桑那州或內華達州參與駕駛訓練課程,或者是親往肯塔基州觀賞愛車在車輛裝配廠的組裝過程,甚至是親自參與引擎製造過程與討論。而近日,NASCAR冠軍車隊老闆Rick Hendrick也為了他的Coevette Z06,親自參與引擎製造過程。

Rick Hendrick入主的Coevette Z06,動力源自7.0L LS7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05hp,也就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GM性能製造中心(Performance Build Center),進行LS7引擎的組裝與調校工作。此外,Corvette ZR1之準車主,也可以在此參與LS9引擎之組裝過程。

當然這些準Coevette Z06或Corvette ZR1車主,親手參與組裝過程的引擎,也同樣享有5年或10萬英哩保固服務。不過參與引擎製造之過程不是免費的,GM表示報價為5800美元,換算之後折合新台幣約為16.6萬元,其實不太便宜。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