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略西南?大運集團成都生產基地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1星期二)
在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自主品牌名義參展的大運集團,日前正式宣佈位於成都的生產基地,日前已經正式動工興建,而且該基地也將成為中國西南部的重要戰略據點,預計最快將在2012年正式竣工試產。


大運集團表示,日前動工的成都生產基地佔地達1085畝,總建築面積35萬多平方公尺,總投資達21億人民幣,而且除了生產各類輕型、中型載貨車及零組件外,還將生產大運自主品牌的重型卡車,而首期計畫明年竣工後,預計投產第一年可生產整車十萬輛以上。

大運集團於2010年建立於山西省運城市空港新區,前身是創建於1987年的山西通達集團,旗下有廣州大運摩托車有限公司、山西大運汽車製造有限公司、成都大運汽車集團、湖北川路汽車有限公司、寧波大運車業有限公司、廣州大運實業有限公司、運城市大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等20個全資或控股子公司、18個分公司、上萬個營銷服務據點。


在正式進軍商用車市場前, 大運集團旗下已經擁有包括“大運”、“大陽”牌摩托車、“大運”、“川路”牌汽車、“大運”牌電動車等等,更成為2008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摩托車獨家供應商,又榮獲2010年廣州亞運會警用摩托車指定品牌。





 
 
05/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