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再掀話題?JAGUAR未來有40樣新產品在等著你!
AUTONET記者:Scott(05/06/2011星期五)
JAGUAR母集團TATA Motors的執行長Carl-Peter Foster,和行銷總監Adrian Hallmark不只一次發表對JAGUAR未來樂觀談話,準備將品牌形象和產品編成徹底提升;如XJ、XF等新世代產品確實有競爭力,但是要和一眾德國對手分庭抗禮,似乎還有一段路。根據車廠內部傳出的消息指出,在JAGUAR的未來大計中,準備將產品陣容擴編到40種!

概念油電超跑C-X75是否量產 眾車迷也相當關心
AutoNet汽車日報不只一次為讀者持續追蹤相關消息;從JAGUAR今年紐約車展,正式讓旗下2012年式全車系新車亮相,其實也不難看出車廠增強現有實力、保持產品競爭力的態勢。然而現行主力房車XF、豪華旗艦XJ,或是雙門轎跑XK儘管內外升級,大眾更關心的「全新產品」似乎還是只聞樓梯響!

所謂以AUDI A4、BMW 3-Series為假想敵的X-Type後繼車,究竟何時出現?Adrian Hallmark一方面不願給予正面回應;另一方面又放出全新SUV、小跑車XE、全新入門房車的消息,再加上柴油、油電複合等不同動力形式,林林總總變化高達40種!

面對光榮的過去,這隻捷豹即使近年來換上了全新的美艷外皮,但實際銷售數字、堅強的研發能力究竟要如何在短時間內追上對手?相信面對車迷的殷殷期盼,再多的「遠景」、「計畫」都是不夠的!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