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新防護,DAINESE推出系列防摔騎士裝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11星期五)
在兩輪摩托車賽事當中,MotoGP可說是享有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同樣的頂尖地位,防護裝備品牌DAINESE更獲得MotoGP選手的青睞,而其安全防護性從選手高速轉倒之後,仍然可以毫髮無傷來驗證。近日,DAINESE宣佈推出今年的全新夏季防摔衣,將讓騎士更有型且更安全。

這一款名為Air-Flux Tex的全新夏季防摔衣,針對男性與女性騎士均推出多款不同的合適尺寸,包括手肘與肩膀之護具為標準配備,而消費者另外可以透過添購G-type防摔護背,更可以進一步提升背部的防護能力。另外也推出名為Air-Frame Tex的夏季防摔夾克,同樣也透過導入通風透氣網孔與反光條等設計,進一步提升騎乘舒適性與行車安全。

此外,同樣屬於全新系列的4 Stroke短手套,除了顯眼虛榮的大型DAINESE標誌之外,更結合許多因應不慎摔車時的完整設計,盡可能地避免騎士的手受傷或發生骨折。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