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品牌精神,BMW X3 Games賽事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Scott(05/06/2011星期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報導過,積極投入各項運動競賽的BMW,近來在瑞士日內瓦集合一群業餘運動好手,舉辦一項包括賽跑、高爾夫、滑雪、駕駛、登山腳踏車和風帆技的運動盛事。而在3天的比賽過程中,與會者無不展現無比的熱情與毅力。經過一番苦戰,Ádám Baksay-Szabó、Miklós Vatai和Szabolcs Majthényi這三位業餘運動員真的各開一輛BMW X3回家,奪得榮耀!

根據Andreas Christoph Hofmann,全球品牌宣傳副總表示,這些參賽者不僅要克服惡劣的自然環境和天候,對於個人的恆心和耐力更是一大考驗;而品牌向來強調的頂尖、精準等元素,這次也透過這些不分年齡、性別的運動員發揮的淋漓盡致;能文能武、十項全能正好也是BMW X3車系的精神所在。

事實上車商舉辦運動賽事確實行之有年,除了和本業最相關的賽車之外,高爾夫、風帆等運動似乎比較容易得到他們關愛的眼神。這次的「BMW X3 Games」規模之大、過程精采堪稱創舉。運動員在享受當地湖光山色、飽覽瑞士日內瓦的同時,無不展現出多年的練習成果。

有朝一日這樣的活動假如能在台灣舉辦,相信以我們豐富地形地物和令人驚艷的人文風光,絕對會大幅增加賽事可看度;靜待政府民間積極爭取,讓我們的國際能見度再次提升!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