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量概念成真?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Leo(05/06/2011星期五)
早在去年底,AutoNet汽車日報就曾報導過LAMBORGHINI可能將推出Sesto Elemento超輕量概念車款的量產版本,近日傳出的最新消息指出量產計畫不僅已經定案,甚至將迅速地於今年第三季在歐洲市場以限量方式推出,售價則可能高達190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8,019萬元!)

據了解,量產版的Sesto Elemento將搭載來自自家兄弟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的5.2L V10引擎,最大輸出高達570hp/55.1kgm,同時將盡可能地維持999kg的超輕量車身,以創造出僅有1.75kg/hp的超低馬力重量比,搭配四驅系統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2.5秒,操控表現也會因車身慣性與簧下荷重的減輕而更為出色。

由於Sesto Elemento全車大多數的零件都是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且絕大部分都必須逐一手工製作,要組裝一輛成車可能就得花上數個月的時間,換句話說,一年的產量低到應該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也因此,廠方目前僅考慮限量生產10-20輛的規模,也難怪其預估售價如此驚人了!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