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PORSCHE?可惜只有巴掌大!
AUTONET記者:Scott(05/06/2011星期五)
擁有一輛動力強悍、操控臻至化境,外型經典且乘載光榮歷史的PORSCHE 911跑車,盡情馳騁在公路、享受極致快感相信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或許動輒500萬以上的售價乍聽之下沒有那麼高不可攀,但是保養維護的費用又豈是薪水階級能負擔?正因為如此,許多上班族喜歡擺一輛模型車在案前時時激勵自己。不僅隨時能把玩,工作之餘還能神遊一番、解除壓力!

既然暫時無法擁有PORSCHE,至少眼前這輛模型車的作工、塗裝也要不輸實車才行!來自德國的Car.tima公司多年來以最精緻最專業的PORSCHE模型吸引全球愛好者,不需要有萬貫家財就可以把歷代911車款、甚至賽道戰車都一次囊括!

至於近來推出限量300輛的TECHART 911 GTstreet,橘黑相間的車身顯然不是它和一般911 Turbo的相異之處;無論是CONTINENTAL頂級跑胎、Aerodynamic Kit II空力套件都悉數可見。每一項細節都在和你招手,挑釁你來馴服眼前這匹猛獸!直到1比43的車身大小將你拉回殘酷的現實。幸好59.9歐元(約折合新台幣2500元)的售價稍稍讓人恢復理智,看著它繼續朝夢想邁進!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