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後方的幸福,全新FORD Focus Estate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11星期五)
曾經報導過,為了炒熱2012年式Focus車系的市場熱度,FORD邀請知名賽車手Justin Bell於西班牙舉辦的Focus全球試駕活動,擔任消費者的客座教練。而為了滿足歐洲消費者的使用需求,除了全新五門Focus之外,具有更實用車室空間使用機能的Focus Estate近期也將於歐洲上市。

其動力源自1.6L EcoBoost引擎或1.6L TDCi柴油引擎,結合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進一步達成環保節能,以及動力輸出兼顧之效。在配備部份,Focus Estate也導入低速防碰撞、停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交通號誌辨識、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與自適應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配備。

因為Focus Estate的後掀尾門一打開,便是寬敞方正的行李廂,搭配後排椅背可收折設計,更可讓車室置物空間進一步獲得擴充,加上車頂的鋁合金行李架,車身別具質感,同時也具有相當的實用性。

就車身數據而論,Focus Estate軸距長度與五門Focus同為2648mm,不過車身長度增加198mm至4556mm,寬度也增加119mm至1149mm,因此置物空間更大其來有自,介於476L至最大1502L之間。

從今年四月初於歐洲開放接單至今,全新Focus已有超過2萬張的訂單,顯現消費者對於Focus所具備的先進科技、設計與駕駛樂趣有所肯定,而Focus Estate同樣依循此設計優勢而生,受歡迎程度也不亞於五門Focus。


 
 
05/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