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設計手稿再露出,BUICK PHEV電動概念車Envision漸褪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8/2011星期一)
AutoNet不久前才介紹過,GM集團旗下的中高階豪華品牌BUICK,此次於2011上海車展除了將發表搭載eAssist油電複合動力的LaCrosse君越EcoHybrid之外,也預告了將首度於中國推出一款SUV概念車-Envision。而在車展開幕前夕,BUICK又釋出數張設計手稿,將車迷的期待拉到最高點。

繼先前原廠釋出的一張車尾45度設計圖後,此次更增加了許多角度,包括車頭45度、車門開啟與內裝設計概念,可從中看出Envision概念車擁有具有BUICK品牌家族特徵的直瀑式水箱罩、細長銳利的頭燈,而鍘刀式開啟的車門更是前衛,也讓人恍然大悟-原來Envision概念車是輛三門Crossover的設計。內裝方面採獨立四座配置,加上液晶顯示的儀錶板設計,展現出頗為年輕、動感的設計語言。

這款BUICK在中國首度發表的SUV概念車Envision,是由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的BUICK品牌全球概念車,在外觀造型方面融入BUICK品牌全球設計理念、以及獨特的未來中國SUV市場審美需求,照原廠說法是為「秉承動感流暢寧靜舒適的設計精髓,車身線條於優雅流暢中註入SUV的銳利本色,突顯極具時代感的運動風格。」

而在動力方面,Envision概念車將搭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依照推估,Envision概念車將以現行市售的BUICK Enclave平台的架構為主,其動力配置的架構與部分機械組合將與下一代CADILLAC SRX PHEV共用。而新GM集團並會在2012年左右以BUICK與CADILLAC二大品牌會推出新世代PHEV增程油電混合動力跨界休旅新車即將問世,而其動力系統未來也將拓展至集團旗下的CHEVROLET與GMC品牌。


 
 
04/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