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千呼萬喚始出來,CHEVROLET Malibu全新世代露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8/2011星期一)
隨著上海車展的時間越來越靠近,許多始終還沒露出真面目的車款也一一現身。而GM旗下的CHEVROLET品牌也搶在上海車展開幕前,揭露這款最受矚目的全球戰略車款:Malibu的神秘面紗。

15公分深的置物空間提升駕駛人的方便性。
從目前所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全新世代的Malibu仍保有一貫的外觀傳統,但車頭與引擎蓋的線條雕塑更為立體,拉高的前進氣柵讓車頭整體看起來更為霸氣。當然,Malibu也會搭載GM車系慣用的On Star車用多媒體系統,不過最特別的是在螢幕後面還增加了一個擁有照明、約15公分深的儲物空間。

至於動力配備的部分,原廠方面依然沒有釋出更詳細訊息,僅宣稱是以全球消費者的需求為設計依歸,將搭載燃油使用效率較佳的四缸引擎、六速自排變速箱,底盤方面調校將偏向歐系車款的操控表現。

Malibu為2010年CHEVROLET旗下最暢銷的車款,而在上海車展的首演除了搶進中國中型房車市場之外,也讓CHEVROLET在中國的產品線更趨完整。CHEVROLET Malibu的推出除了意圖要延續在北美的熱賣以外,此回藉由上海車展以及紐約車展創造各界的關注,一舉拓展CHEVROLET在中國的市場。


 
 
04/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