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橫濱橡膠大推「橘子油」,以BluEarth力推環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8/2011星期一)
自從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後,汽車相關產業都將中國視為「搖錢樹」,只要有辦法進得去、站得穩、關係好,幾乎都能荷包賺飽飽,所以2011年的上海車展共有75款新車藉此機會作世界首度發表,當然日本橫濱橡膠旗下的橫濱輪胎也不會缺席,除了宣揚最新環保概念「BluEarth」,更將獨門的「橘子油」技術展現在眾人眼前。

在中國稱為「優柯豪馬」的日本橫濱輪胎(YOKOHAMA Tire),於今年上海車展的展區中,將大秀能提升抓地力並兼顧環保的「橘子油」奧秘,另外3月已在中國發表的高性能舒適胎「ADVAN dB V551」,及CTCC中國房車賽用跑胎、一般市售輪胎等也都將同台演出。而橫濱橡膠的環保新概念「BluEarth」,也將藉由車展傳達給現場民眾,一來提升品牌知名度,二來則展現對地球環保的關懷。

另外擔任橫濱輪胎在中國的代言人港星古天樂,除了在4/24現身會場,也將在4/19媒體日當天現身,看來肯定會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雖說恐有失焦的疑慮,但對橫濱橡膠而言不失為宣傳的大好機會。


 
 
04/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