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長城跨界概念車…山寨X6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11星期一)
這幾年以進軍純乘用車級距動作頻頻的長城汽車,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除了將發表騰翼次品牌旗下的傳統房車,以及哈弗次品牌的運動休旅新車外,更震撼的是長城將發表一款堪稱是「山寨X6」的跨界休旅原型新車…



目前這款新車尚未確認其官方命名,不過設計圖卻已經搶先曝光,當然我們也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除此之外我們也領先取得其原型車的相關參數,依照目前的狀況看來,這款新車早於2012年式身份推出市售版本的機率並不很高,但可以充分展現長城汽車的野心與企圖。


根據資料顯示,這款長城跨界新車車身尺碼將達5030×1931×1840mm,軸距達到3075mm的水準,頂級豪華科技旗艦版本將配置包括智能四驅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坡道緩降系統、六具防護氣囊、氙氣頭燈整合轉向輔助裝置、三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駕駛個人化綜合訊息平台、Push-Start按鍵引擎啟閉與Keyless Entry感應鑰匙裝置等等。

預計未來這款新車若正式量產,長城汽車將提供包括高效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TCI共軌柴油引擎等等動力心臟,而且也可望以同一平台衍生騰翼次品牌的頂級大型豪華房車旗艦。



 
 
04/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