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展現雄心!海馬汽車將發表多款原型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11星期一)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海馬汽車將在本屆車展發表輕型乘用新車之外,我們又取得最新訊息,結果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海馬還要表包括全新中型房車、跨界休旅車與廂型商務新車!


此外,我們也率先取得日前新世代鄭州輕型乘用車的內裝配置,而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讓這輛以海馬王子衍生的新車M11,未來量產將走與眾不同的豪華精緻的路線,另外也將發表一款以現行福仕達廂型商用車「榮達」精緻版,希望可以拉寬現行市售車款的產品線,也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海馬還將發表一款代號為ZM2的概念運動房車。

在會場上,海馬還將發表一款全尺碼概念運動休旅新車,未來量產後產品定位將高於現行海馬騎士,而且也將發表首款海馬品牌旗下的全尺碼商用休旅車系,而頂級車款將走的是行動會議廳與總裁移動辦公室的路線。











 
 
04/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