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1將在西班牙站全盤升級 HRT想在新車隊中稱王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1星期四)
儘管HRT在開幕站因排位賽成績不及格而無法參加決賽,但是車隊老闆Jose Ramon Carabante說,5月份HRT就可以把Virgin和LOTUS踩在腳下。HRT車隊的2011年新車F111,直到冬季最後一輪測試才正式亮相,但更加悲劇的是,因為避震器被扣在海關,導致車隊根本沒有進行測試就直接前往澳洲。

Jose Ramon Carabante公開承認澳洲站發生的一切,都是經濟問題導致的。「如果我們擁有其它車隊那樣的預算,我們開幕站前將擁有3000公里的測試里程。但現實就與去年一樣,因為預算問題,我們開始發展賽車太晚了。」Jose Ramon Carabante對西班牙媒體說到。

按照計畫,HRT將在馬來西亞站導入2011年版的鼻錐。Jose Ramon Carabante披露,一套完整的新套件將在5月的西班牙站投入使用。「這將足夠領先LOTUS和Virgin了。」Jose Ramon Carabante說到:「去年,我們的情況比現在還糟,我們都排在了預算是我們兩倍的Virgin之前,並且落後LOTUS也只是因為一次意外。」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