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宣傳出新招,DODGE Charger R/T送給你!
AUTONET記者:Scott(04/07/2011星期四)
在每一集的「Fast&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當中,載著演員們出生入死的酷炫跑車們似乎才是真正主角,不少觀眾更是衝著電影中極速飆車的畫面才走進電影院。傳播媒體的影響範圍深遠且廣大,因此各家車廠無不希望旗下最新產品在賣座電影中曝光亮相。這次DODGE似乎是搶了頭香,率先和電影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相關宣傳;觀眾甚至有機會得到一輛2011年式Charger R/T!

繼AutoNet汽車日報帶各位讀者先睹為快最新第五集劇情和劇照後,DODGE和環球電影公司便積極合作,計畫以撲天蓋地的一波波宣傳吸引觀眾和消費者;在電影中帶著男主角躲避黑白兩道的Charger R/T車系原本就是美式肌肉車的代表作,橫跨40個年頭,在車壇擁有特殊地位。

2011年式Charger R/T以不變猛爆性能和更為現代的設計語彙,出現在玩命關頭第五集當中,DODGE又怎麼會放棄這個讓它大放光芒的機會?不僅提供車輛供電影拍攝單位使用,更投注資金協助電影製作。如今透過參與影迷活動,民眾更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一輛全新Charger R/T!想要將V8 5.7L、370hp/54.8kgm的動力佔為己有嗎?或許這次美式肌肉的夢想真的能實現!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