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中尬一角,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化身McLAREN MP4-12C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7/2011星期四)
2006年由迪士尼所推出的動畫片〝Cars〞汽車總動員,在全球創下驚人的票房,這也使得迪士尼決定在2011年暑假推出續集-Cars 2:世界大賽,當紅的Lightning McQueen閃電麥昆在他的好朋友Mater拖線陪同之下,參加世界賽車大賽,這場比賽要巡迴日本、德國、義大利、法國和英國,並新增許多新角色一同競爭,角逐冠軍獎盃。

在這些新增的角色中,其中一個名字-Lewis Hamilton也讓人眼睛一亮,這不正是2008年以首位黑人車手、同時以23歲的年紀成為當年史上最年輕的F1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嗎?沒錯,Lewis Hamilton這次也將在Cars 2:世界大賽中尬一角,並以所屬F1車隊McLAREN旗下最新超跑作品MP4-12C之姿於片中現身!

在本片中,Lewis Hamilton被塑造為一輛年輕又有天分的MP4-12C,除了精通空手道之外,還在10歲時拿下British Karting Championship賽事冠軍,並將代表英國、以高超的技術與冷靜的態度競逐世界大賽冠軍獎盃。雖說在電影中的描述與現實不盡相同,但仍無減於這輛MP4-12C所散發出的明星光環與魅力。

Cars 2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預計將於今年6月24日起於美國上映,而台灣則預計主打暑假檔期,屆時想必又將吸引大朋友與小朋友們一同進入這虛擬又有趣的汽車世界囉∼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