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衝鋒飛車隊致敬,澳洲FORD打造新一代Mad Max Interceptor概念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7/2011星期四)
Mad Max衝鋒飛車隊、這部於1979年上映的澳洲電影,或許只有一些老車迷才會有些許的印象,而這部30多年前的電影除了核戰後所產生的荒涼世界與火爆劇情外,片中的各種車型也都以誇張的樣貌亮相。時至今日,澳洲FORD與當地的Top Gear雜誌合作,重新打造出片中最著名的車款Mad Max Interceptor。

於1979年的衝鋒飛車隊第一集中出現的Mad Max Interceptor,是以FORD Falcon為基礎打造。(圖為粉絲打造的復刻版本)
在Mad Max衝鋒飛車隊第一集中出現的Mad Max Interceptor,是以FORD Falcon為基礎打造,並於4月號澳洲Top Gear雜誌亮相的新一代Mad Max Interceptor概念車,則是由FORD亞太區設計總監Chris Svensson所操刀設計,除了更加兇猛的造型外,也配備了各項制服匪徒的武器,展現出強大的壓制力。

當然,澳洲FORD不會平白無故砸下重本、打造出這款新一代Mad Max Interceptor概念車,而是為了衝鋒飛車隊第四集Mad Max 4:Fury Road的先期宣傳活動,預計將於今年殺青,並於2012年正式上映。此外,亮相的新一代Mad Max Interceptor概念車將不只有一種版本,而會交由讀者票選決定,並正式加入續集電影的演出。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