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搶先報:新一代GS確認,LEXUS LF-Gh hybrid概念車微露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7/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LEXUS打算於逐漸到來的2011紐約車展中,推出一款稱為LF-Gh Concept的全新概念車款,而根據以往LEXUS對於概念車的命名方式,便可推測出此車有很大的機會將成為新世代GS的雛形。而LEXUS日前也釋出兩張圖片,讓所有關注的車迷得以搶先預覽。

LEXUS此次釋出首波兩張圖片,分別為頭燈與尾燈組的特寫部分,可看出在造型上比照LEXUS的家族特徵,也就是具備L型箭頭特色的水箱護罩、三眼LED光源頭燈、L型箭頭造型LED晝行燈以及具備L型線條的尾燈組。此外,還可看出這輛LF-Gh hybrid概念車擁有誇張的車頭造型、大開口氣壩、短捷的車尾線條與小鴨尾設計,呈現出新世代中大型運動房車的樣貌。

在動力方面,LF-Gh hybrid概念車顧名思義搭載了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不過相關規格與性能數據則尚未公布。而未來將以此車為基礎、開發代號為920L的新世代GS,在動力方面將延續目前的3.5L V6與4.6L V8兩款動力設定,並將推出最為終極的性能車款-GS-F,可能直接沿用IS-F的5.0L V8引擎,且F-Sport還將運用鋁合金及碳纖維材質來打造GS-F的車體結構,以達到減重效果。

此次LEXUS將發表的LF-Gh hybrid概念車,預計於本月19日的2011紐約車展正式亮相,若有更新的相關消息,AutoNet也將追蹤報導。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