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為目的,West Haven計程車添購FORD Transit Connect瓦斯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7/2011星期四)
在環保節能風氣高漲的今日,北美企業主與買家相當重視車輛的燃油使用經濟性,GM商用車部門順勢推出Express、GMC Savana 2500與3500 Cargo等瓦斯車型供選擇。FORD也不甘勢弱地推出系列商用瓦斯車型,持續分食環保車款市場的意圖相當地明顯。

在美國West Haven經營計程車事業的負責人Bill Scalzi,近日添購20輛Transit Connect瓦斯車加入其計程車隊的服務陣容,便是因為在油價高漲、政府稅收等壓力下所做出的決定。

除了一般汽油動力與添加壓縮天然氣為引擎燃料來源的瓦斯車型,Transit Connect也曾以Johnson Controls-Saft提供的鋰電池科技搭配Azure Dynamics所提供的電池馬達,成為AT&T的公務用車。顯見在油價高漲的今日,為了省油眾人均在尋找最為可行的方式。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