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首爾車展報導:叫戰意味濃厚?比亞迪e6確定將正式進軍韓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11星期四)
在不久前正式於洛杉磯成立美國境內第一家授權通路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亞迪已經準備以e6電動車進軍韓國新能源汽車市場!


日前,韓國AD Motors汽車代表柳俸銑已經正式宣佈取得比亞迪汽車的代理權,而且該單位已經向前國土海洋部與環境部等進行比亞迪e6進口的相關的審驗程序,而且原型車更在本月初開幕的2011首爾國際車展舉行韓國境內的首演。


依照AD Motors的計畫,初期將主要以企業租賃與計程車隊團購總數約達一百多輛的比亞迪e6電動車,但迄今韓國政府尚未完全公佈一般消費者購置新能源汽車的相關補助細則,所以AD Motors初期引進比亞迪電動車的經營重點將以企業與公務用車為主,但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今年底前韓國政府可望全面宣告其新能源汽車的購置補貼政策。


預計將進軍韓國新能源市場的比亞迪e6車身設計採用Crossover跨界概念,車身尺碼為4554×1822×1630mm,軸距達到2830mm,而且其動力系統中的動力電池與啟動電池均採用比亞迪自主研發生產的ET-POWER鐵電池,使用中國當地規格的家用220V電源具備15分鐘充滿電力約80%存量的快充機制。


此外,稍早於美國加州的Glendale成立據點發售的F3DM混合動力汽車,更已經成為美國洛杉磯市住房局的指定用車,比亞迪預計最快於2011年底前於全美設置十家經銷據點,同時開始販售旗下包括F3DM、S6DM與e6電動車等車款,並預計於2013年前在美國建構達20座據點的經銷網路,最終達到年銷售達2萬輛的水準。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