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別克君威BUICK Regal汽油1.6L增壓自排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11星期四)
在推出以OPEL Insignia為基礎衍生的中大型運動房車中國版別克君威家族後,上海通用就不斷增列各種新配置,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別克君威還將追加一款搭載汽油1.6L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自排新車!


原本上海通用產製的汽油1.6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車型,僅提供傳統手排變速系統,但這對於預算有限又希望享受運動房車樂趣的消費者來說卻頗為扼腕,為了滿足當地消費需求,別克君威確定將追加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預計基本建議售價可望控制在22萬人民幣左右,這也將大幅強化君威車系的競爭條件。


另外,針對這款自排新車,原廠還將追加稱為雅藍車色的專屬塗裝款式,而且頭燈更增加多稜透鏡,較豪華款式也增配了頭燈清洗裝置,並且需要同雙氙氣大燈一起選配,豪華款原廠配胎也升級為245/45 R18的規格,而內裝完全採用純黑配置,除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等配備外,還增加紅色縫線打孔真皮座椅,以及七吋液晶螢幕等裝備。


動力方面,這款新車搭載一具全新汽油1.6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性能表現超越同同級距自然進氣2.4L引擎,或是傳統汽油1.8L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80hp/5800rpm,以及達到23.5kgm/22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並且在引擎轉速2200-5400rpm之間形成寬廣的扭力高原。





 
 
04/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