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房車再進化,A8 L Security科技行動堡壘!
AUTONET記者:Scott(02/17/2011星期四)
全新第三代A8除擁有氣派的外型、舒適的座艙與奢華的配備外,還提供同級車款中5267mm與1949mm的最長與最寬的魁武身軀,營造出的寬敞車室空間提供絕頂舒適的乘駕環境。在AUDI招牌quattro全輪驅動的領先技術下,更賦予駕駛動感暢快的跑車氣息。配備當今車壇中最新穎的造車科技,更是讓全新A8在市場中獨樹一格,理所當然成為富豪巨賈們的首選。

然而皇宮貴族們對於所謂安全,和一般人又有著截然不同的定義;面對車程中突如其來的威脅甚至攻擊,唯有更高的安全防護裝置、更強大的動力才能保護乘客,並且讓他們安然脫困。因此擁有最高安全係數、W12動力的A8 L Security誕生了!

A8 L Security車身防彈係數通過德國國家安全測試,擁有VR7最高等級;面對手榴彈和其他爆破裝置的威脅也面不改色。另外加裝緊急逃生系統,即使車輛不幸失去動力,乘客仍可以迅速離開。面對毒氣攻擊時,車內更配備有特殊空氣濾清系統。假如車輛遭受歹徒包夾,更可以通過車內通訊裝置向外求援;並且由類似飛機黑盒子的紀錄器予以監控。以太空陶瓷和鋁鎂合金製成的車窗則能夠承受各式槍械的攻擊,在暴民企圖拍打時還可以釋放微量電流予以示警。

A8 L Security和一般A8 L最不同的,想必是這顆輸出500hp/63.4kgm的6.3L W12引擎;0到100km/h只要7.3秒,極速210km/h,動力表現毫不含糊。每百公里也只需13.5L油耗。即使駕駛不須為A8 L Security改變原有的駕駛習慣,但AUDI仍然未買家提供特殊駕訓課程。畢竟在危及發生時,終究要依靠訓練有素的專業駕駛,才能脫離險境。在2011年夏天正式交到買家手中,目前報價不明;屆時不知道又會有哪些國際名人會把它當成專屬座駕!


內裝和一般A8或許沒有太大差異,實則隱藏許多秘密武器
國家政要可選擇加裝警示鳴笛燈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