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上空〞最速盛名,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冰上也威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7/2011星期四)
去年於日內瓦車展首演的BENTLEY敞篷超跑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推出之時即以〝最速四座上空跑車〞之盛名享譽車壇,台灣在總代理永三汽車的爭取之下也於去年八月以1980萬新台幣的售價正式叩關,只是這個奢華與性能的極致典範,或許大家怎麼也沒想到其在冰天雪地的嚴酷條件下依然不改剽悍的性能本位!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的動力搭載來自VW集團旗下的6.0L W12汽油引擎,經過雙渦輪增壓的系統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630hp/6000rpm,峰值扭力81.6kgm/2000-4500rpm的性能表現,搭以ZF打造的六速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km/h起步加速4.1秒即可完成,極速達325km/h之譜。

具最速四座上空跑車之名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為了展現其冰上的加速實力,BENTLEY將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全車完整封裝降低風阻,車身前後還增加了擾流翼板增加下壓力,車內並援以防滾籠設計保障車室安全,另更裝設有減速傘供減速機制,車輪也換上20吋的PIRELLI冬季胎,好讓其性能在四輪驅動的搭配下完美展現。




此次測試中負責駕駛的是老牌WRC冠軍車手Juha Kankkunen,其早在2007年便曾以Continental GT作過類似之測試;儘管身處芬蘭零下30度的低溫環境,在長約一公里的測試路段中其還是以驚人的330.70km/h極速成績,創造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冰上的最速紀錄!

WRC一代名將Juha Kankkunen

低溫零下30度的測試環境

330.70km/h的極速成績在芬蘭交通隊的見證下完成

此外,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該車後葉子板上的FlexFuel字樣,主要目的在闡釋其可使用E85高乙醇酒精汽油或無鉛汽油做為燃料之特性,顯見BENTLEY於綠能技術研發的卓越成就!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