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De Tomaso跨界概念車SLC Crossover Concept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7/2011星期四)
畫面翻拍自YouTube影片內容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預報了義大利獨立車廠De Tomaso在車展即將推出的SLC Crossover Concept,眼看車展還有約莫半個月的時間即將開催,該跨界概念卻在展期前的一次公開活動中提前曝光!


透過來自Youtube的畫面截取,SLC Crossover Concept的身型幾已一覽無遺,該車身型尺碼與BMW 5系列GT列屬同級,連造型都有那麼一點相似的味道,動力部份依先前訊息可知,其將分V8、V6兩款引擎型式、並有著三種性能輸出,其中V8單元具備最大馬力542hp的輸出表現,V6單元則以296hp位居其中,再下還有個可輸出247hp的柴油引擎。


SLC Crossover Concept的跨界身型與BMW 5系列GT尺碼同級。

這次在車展中將現的SLC Crossover Concept,是De Tomaso在2009年被Gian Mario Rossignolo買下後,預計年銷3,000輛的crossover車型,其它還有將以3,000輛豪華房車、2,000輛雙座跑車等品系銷售,達成總年銷8,000輛之終極目標。

De Tomaso在去年八月發表的四門跑房車概念Ghepardo。


很快地車展將於今年三月初正式展開,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相關新訊,SLC Crossover Concept的詳細規格與畫面,待官方資料祭出後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更新!

先前由官方釋出的部份細節照。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