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RENAULT Fluence「風朗」汽油與電動版將引進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11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RENAULT-NISSAN集團中國零組件物流中心,已經正式在上海掛牌營運,而日前雷諾中國執行總裁陳國章也正式宣佈,已經定名為「風朗」的 REANULT Fluence中型三廂房車,當地將引進包括汽油與全電動版本銷售。



此外陳國章也表示,今年度雷諾中國將加大引進新車於當地市場銷售的力道,除了風朗Fluence外,還將導入包括Megane CC、Latitude、New Scenic、Laguna Coupe等等新車於當地銷售,而風朗三廂房車搭載汽油動力的市售版本,將在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正式發售,而且目前也開始於部分通路以18萬人民幣的預購價接單。

雷諾中國表示,今年度該品牌的銷售目標,希望可以進入中國進口整車品牌的前三大,2010年RENAULT進口車在中國市場銷售新車14705輛,比2009年成長達176%的比例,而今年度目標則希望在中國銷售約三萬輛新車,而且授權旗艦通路將由目前的49家擴增至60家左右。


而這輛即將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風朗」Fluence中型三廂房車,車身尺碼為4620×1809×1479mm,軸距因為同Megane共用而為2705mm,在滿座五名乘員的情況下,還可擁有達到530L的行李容積,而且後座椅也可以分離折疊提升使用機能,頂級豪華車款更具備容積達到9L的小型冷藏廂,而RV化的創意收納空間也具備約23L的容量。

此外雷諾中國首批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車款,一律搭載排氣量為2.0L設定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40hp左右,消費者可選擇傳統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目前這款新車主要由位於土耳其的整車廠投產,而且基本上與REANULT SAMSUNG SM3車系採用共款配置。

至於Fluence ZE全電動版本的銷售計畫,將搭配集團同東風合資體系導入的 NISSAN Leaf進行測試與正式銷售服務。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