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底盤基礎採用,LINCOLN MKT Town Car、Limousine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7/2011星期四)
今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LCT展上,LINCOLN帶來了以MKT底盤為基礎的Town Car與Limousine兩種車型,或許對一般消費者而言可能較無切身關係,但對追求豪華與舒適的車隊用途與買家,可說是一次未來選擇的重新洗牌。


以大型休旅車底盤MKT為基礎的用意,無非是想讓乘坐空間達到最優化效應;在Town Car車型部份,拜相對房車較高的距地高度,乘員上下車因而更顯容易,而除了後座椅重新設計外,後座買家的訴求設定下,後方乘員還可透過按鈕控制調整前座位置,讓乘坐舒適性大為提升。




移除了第三排座椅設定的Limousine版本,空間舒適性當然也較Town Car更添一籌,行路表現在升級的懸吊系統挹注後,行車穩定性與舒適度自然不在話下,種種奢華內容整合下徒增的車重增加,使其在驅動方式有著不同設定,像是Town Car車型主要以前驅為導向,另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至於車重負載更高的Limousine版本,則將列四驅設定列為標配。




另在車載配備部分,SYNC系統的科技進駐,讓買家可以聲控方式操作導航系統,而後方倒車雷達的標準配載更是移動如此龐然大物的絕佳利器,至於Wi-Fi無線連網的便利性與USB、110V充電插槽之設計,則可滿足買家的即時的商務需求。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